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他们“用餐”时的小癖好2

内含托尼,索尔,狼叔,死侍,快银

ooc慎入

托尼

平日里拽的二五八万的大总裁,在那件事情上并不执着于一定要在上位。相反,他喜欢看着你压在他身上时露出的小骄傲,甚至可以说是十分享受。


他那双深情款款的棕色大眼注视着你不停地在做动时的神情,把你的一切小动作尽收眼底。而且还会在你疲惫偷懒的时候鞭策你几下,不重,也就略显红印的力度。


“Tony,我腰好累。”

“嘿,我的小公主,我还没玩够呢。乖,再动动。”

放屁,托尼每次都那么说,其实他就想看你又累又不得已要动时一手撑腰一手摁在自己身上的样子,他觉得那个动作最美味了。


索尔


一向大咧咧直男思想的索尔居然喜欢你穿着阿斯加德华丽的裙子和他一起“用餐”。

他会稍微拉低裤头让你坐在他的大腿,用华丽长裙挡住风光外泄。两人一起坐在摇椅上,随着椅子一前一后的摇摆,索尔一下又一下的抬腰,顺势探索更深的地方。

你们两人面对面,有时也会看着彼此就莫名其妙地笑起来,你也说不出为什么,也许跟索尔呆的久了,人也变傻了吧。

总之,在外人看来,你俩只是依偎一起看风景而已,殊不知,其实你们的车速已经飚到了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狼叔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一个地道狼性文化熏陶过的人——罗根,极度热爱在大自然里抒发爱意,尤其是荒无人烟,运动间隙一抬头就能看见满天繁星的地方,最得他的心意。

但这可苦了你了,每次结束浑身总要被蚊虫叮咬出一个个小红包,而罗根靠着自己强大的治愈力根本没在怕的。

“我不玩了!”

你生气的想要推开这个野蛮的男人,罗根也知道自己的小姑娘是被叮怕了才发小脾气的,所以他并没生气,反而将你搂得更紧,不怀好意地提议

“我听说口水可以止痒,不然我试试。”

至于他的铁爪,姐妹别担心,他要是连这个都控制不好的话,那他因此杀掉的女人都足够这家伙蹲一辈子大牢了。除了有一次……

那一次纯粹是你自己作,你竟趁着罗根睡着偷偷用嘴点火,甚至还大胆地用贝齿细细研磨,坏心眼的一咬。罗根仰天长啸,利爪蹦出,直插入地面。

你一脸紧张地假装自己在做俯卧撑,默念到“雨我无瓜,雨我无瓜”

“I found you  , you are a  bad guy !”



死侍

满嘴开车的家伙在那档子事上竟然十分单调,也不是说他纯情了,意思是他每次来来回回都只有那几句。

“I want to fxxk you 。 call me daddy, baby.…… ”翻来倒去,老调重弹。

场景倒是变换丰富,公共厕所,餐厅,教堂……人越多越来劲,甚至在众目睽睽的快餐店里,他还会在桌下伸手,替你隔布搔痒,等你上下都溢出液体的时候再把做乱的手收回,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你恨恨地瞪他一眼,他就会大笑着揽着你去厕所隔间好好想你赔罪,虽然最后会越搞越糟……



快银

他一向以自己的速度为傲,但也最烦你在此刻提起,这两个词从你口中说出,仿佛就是对他身为一个男人的嘲笑。

他会给予你惩罚,用手指让你感受他的速度,一种能震碎玻璃的速度。当然了,他也不会那么狠,最多也就调到市场上常见的那种电动器材的频率而已。

可是他本人亲自上阵的时候可不喜欢动的那么快,他只喜欢慢慢地一步一步来,什么几浅几深,在皮特罗看来,这都是废话。他每一次都要冲到最深处,听见你的惊呼,再缓缓退出来,反复几次,直到释放。

“混蛋,你就不能加个油吗?!”

“嗯?好的。”

可是当你看见他去而复返拿回来的那一瓶神秘液体的时候,你知道,他完全理解错了你的意思……


“OMG,你居然在学校裸奔!”

显然,你的重点也抓得不错!(≖_≖ )






评论(10)
热度(6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