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他们“用餐”时的小癖好

内含彼得,队长,冬兵,查尔斯,洛基



超级短打




ooc慎入





彼得

小奶狗蜘蛛侠在享用你的时候,尤其喜欢穿着蜘蛛战衣和你一起在纽约最高的天台观赏风景。

一面听着你婉转动听的声音,一面看着在自己和众多复仇者保护下繁荣发展的城市,彼得表示会更有力气,也会更持久。


至于为什么喜欢在那时候穿蜘蛛战衣,come on, 哪个男孩子还没点英雄情怀啊。况且,你不是喜欢制服嘛。

他喜欢在享用你时和你分享他一天的所见所闻,动作不停声音不断,这也算弥补了“用餐”时没有配乐的遗憾吧。

你无奈的伏在栏杆上,自我安慰道:老娘不仅身体充实了,耳朵也充实了,这笔买卖没有赔!





队长

史蒂夫不喜欢在“用餐”时多言,正所谓:食不言寝不语!他总是习惯性地咬着你的肩膀,腰部用力。

虽然他被注射过超级士兵血清,但也被冰冻了六十年啊!所以,你总是会担心他的腰是否会因为缺少运动而生锈,一下子动作狠了,可千万别闪着。

而他则认为这是你对他的不信任,作为一名正当年的美国男子,他只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深入的角度让你放心。

忘了说了,史蒂夫这时候还特别喜欢用布条遮住你的眼睛,他说这样会比较有感觉。

你: 这一定是托尼那家伙教他的,不然老冰棍哪有那么时髦!





冬兵

巴基总是喜欢在那时候用头蹭你的肩膀,宛如一只在撒娇的大猫。你总是会忍不住把他的头拨开,但是又在他委屈的注视中讨好地亲亲他下撇的嘴角。

他不喜欢用铁手臂触碰你,有几次甚至选择将其卸下,单手环抱你,即使那手臂早不再是九头蛇的产物而是国王陛下赠与的礼物。

“bucky你真的要在这种时候cos杨过吗?”

“baby,用它没感觉,况且这会冻着你。”


行吧,你好看,你说了算╮( •́ω•̀ )╭




查尔斯

平时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在那种事上却喜欢追寻刺激。

他最喜欢的场地是办公室,最喜欢封着你的嘴,脑的你七晕八乱的,再与你一起攀登思想和身体的顶峰。




办公室椅子不多咋办?还能咋办,当然是做他腿上了,轮椅诶,刺激不。


要是突然有学生进来被看见了怎么办?不阔能,这种假设根本不成立,要是有学生敢不敲门就进来,教授能脑的他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还怕他记得你啥。


总的来说,还是知识分子花样多,玩的野啊!

()´д`()




洛基

洛基,一位比优雅之神还要优雅的恶作剧之神,即使自己已经忍不住了,也一定不会先动,必须你求他他才给你,这就是神的尊严!

古典小说和诗歌的十级骨灰粉,虽然才来中庭没多久,但已经对这些名著倒背如流。他喜欢在那时候和你一起对诗歌,他说上句你对下句,答对了他才做动一番,不然就自 !己 !动 !

这让高考结束好几年的你又重新被诗歌默写这个噩梦笼罩!(╯' - ')╯︵ ┻━┻

臣妾做不到啊!!(つД`)


“Loki,是我配不上你,我建议你干脆去找高考出题人搭伙过日子算了!”


“WHAT? !”

评论(29)
热度(9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