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大餐”过后

内含彼得,洛基,队长,冬兵,查尔斯

超级小短打




ooc慎入



彼得

天台“用餐”结束,身体好像被掏空,你颤抖着两条腿从栏杆上小心翼翼地下来,看着背对着你清理战衣的彼得颇有些不满。


“都叫你别咬了,现在好了,都破了皮了。”



你看着腿间红肿的齿痕有点头疼,难道小奶狗是狗在这种地方吗?


“sorry,我不是故意的,是不是很疼啊?我我忍不住啊,下次我一定小心,别生气了baby。”


彼得战略性道歉,讨好地将你揽在怀中安抚,但胸腔传来的轻微震动明显就是还没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嘛。

“哼!”你生气地偏过头不理会他委屈的大眼睛。

但身下突然传来的触感让刚刚结束一顿“大餐”的你,又有了一些饥饿感。

“彼得,把你的手拿开啊啊啊!”


“啊,sorry,sorry,我只是想帮你把淤血揉开啊!”


切,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 )ノ)`-' )




洛基

运动结束,你们总是选择相拥在一起静静平复刚刚激动的心情。但是身上残留的红酒总是让你有些不舒服,尤其是液体流过的地方,黏黏的,估计会招来小虫子吧。

你难受的扭动身体,把洛基刚退下的白衬衣拿来清理身上的污渍。


“啧,浪费!”洛基见状撇撇嘴,一脸不认同。


“哈,刚刚有人乱倒红酒怎么不说浪费,不过就是一件衬衣而已,Loki你这是只需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你的动作并未停下,反而想是要故意刺激他一般,把沾染了红酒的衬衣递到他的眼皮子底下晃晃。



洛基对于你的挑衅向天翻了一个白眼,拨开衬衣,大掌将雪白的柔软握于其中。再一发力,把你拉到身旁,低头用银舌头将剩下的红酒吞吃入腹。



“有我还要什么衬衣啊!。”




队长

标准的old school 做派,名言:“吃饭”结束肯定要洗澡啊,不然一身汗该多难受。


可是你偏偏一丝力气也提不起来,瘫在床上,抓着被子和史蒂夫大眼瞪小眼。

“我不,今天我asli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摔死,我都不洗澡!”



“我帮你洗怎么样?”




“……浴缸还是花洒。”


史蒂夫的手因为常年作战的关系,掌心有着一层薄薄的茧,指头圆润,指节修长有力。他在帮你摸沐浴露的时候,总是十分轻柔,看见某些地方的青紫,还会心疼替你揉揉。

“唔 ! 不行 !”


史蒂夫有强迫症,总是坚持一处不落的替你清洁完每一处,尤其是那个隐蔽的“秘密基地”。他会用一根手指把那处残留的污垢抠唆干净。当然了,这个过程是十分地难熬,你总是不住往后撤退,企图阻止他的大扫除。


“no !”史蒂夫用另一只手阻挡你的并拢“乖啊,不清理干净会不舒服的。”

“……我饿了,史蒂夫~”

你吃过“水煮肉”吗?试试吧,挺刺激的。

_(:з」∠)_




冬兵

与队长不同,巴基有时吃到高兴了,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劲,虽然不会把骨头捏碎那么厉害,但是青青紫紫总是少不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被家暴了呢!



“sorry,我,我真的没想到会……”

你看着自己愧疚的大猫,哪里忍心真的生气。你轻捧他日益圆润的俊脸,亲在他高挺的鼻梁上。

“嘿,这多酷!这都是我的奖章啊!”

完蛋,巴基更愧疚了。你看着那委屈的小鹿眼,心里为自己的烂梗而后悔。

“sorry”他轻咬你的耳尖,用铁手掌贴在你的奖章处。

“你这是干什么呀?”



“别动,冰敷。”




查尔斯

“我不想写作业。”


“no way,asli。”


“我没力气了,Charles~”


“哦,那刚刚是谁一直喊 one more time?”

查尔斯撑头好笑地看着你耍赖皮,对于你总是乘机找借口不写作业已经习以为常。


“Charles我腰疼~”

查尔斯宠溺地替你按摩腰部,用手把你刚刚在运动中被汗沾湿贴在脸庞的碎发拨到耳后。


“后天早上我要是没在桌上看到你的作业,你就做好被打屁股的准备吧。”



你沉默地看着眼前这个温柔的男子:“……教授你这样都不累的吗?”


“of course, I can do this all day!”


歪,是队长吗,我举报有人乱用你的台词喔!ᐕ)⁾⁾















评论(15)
热度(6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