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 [当你对他们做恶作剧]

内含队长,洛基,查尔斯,皮特罗

OOC慎入





队长

早晨的第一声闹铃响起,队长就将它关闭,转头刚想亲亲他的小家伙,却猛然发现人不见了!

“Darling?”厕所没有

“Darling?”客厅也没有

史蒂夫开始慌了,他不停地拨打你的电话,却一直有个冷漠的女声提醒他所拔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sam,我需要你的帮助!”队长第一时间就想起了他那个掌握了复联八卦圈半壁江山的好兄弟“xx不见了,我需要你的侦察机。”

“谁?我怎么从来没听过这个人?”幸好你提前与Sam通过气,不然就要露馅了!

“怎么可能,她是我的女朋友,你们见过的。”


“队长,你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做梦啊?”

史蒂夫呼吸一滞,捂住电话的话筒,向四周呼喊“Darling,Darling,别闹了,快出来,这一点也不好玩。”声音中明显带有焦灼感。

“队长,队长,你咋不说话了?”

史蒂夫心灰意冷,却又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怎么Sam的声音听起来那么近?

“喔唷,你个小伙子长得黑黑的,还躲在角落,要吓死我老太婆咯!”

史蒂夫听出了这是住在他隔壁的华裔老奶奶的声音。他猛的一拉开门,不出所料的在自家门口抓到两个躲墙角的小蘑菇……

(≖_≖ )

“史蒂夫,你你听我解释……”Σ(๛д๛)

“队长都是她干的,她出的好主意,说要逗逗你个老冰棍!”m9( `д´ )!!!!

“Sam,你居然出卖我!”(ノ`⊿´)ノ

史蒂夫长臂一挥将你揽入怀中。

“队长,我还有事,先走了。”Sam见事情不妙拔腿就跑。

呵,塑料姐妹花(▼皿▼#)

“史蒂夫~”你轻轻地唤他,抬头注视着他的双眼,希望能平息他的怒火。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吗?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史蒂夫将下巴搁在你的发顶。“下次别开着这种玩笑了,好吗?”

“……好的”



洛基

洛基作为阿斯加德第一邪神,平日里可没少整你取乐,你决定今天一定要翻身农奴把歌唱——————整回去!(งᵒ̌皿ᵒ̌)ง⁼³₌₃

 

可惜你并不是什么整人的料子,你思来想去也没什么好主意,只能用最简单也是最传统的方法,在门上放盆面粉……

“洛基,洛基,快过来吃布丁呀。”

你静静地注视着书房的门,在洛基推门的刹那心里紧张到了极点。

快点中招啊啊啊啊啊!(ノ`⊿´)ノ

门一动,搁在顶上的面粉盆很快就掉落了下来,但是洛基啥水平啊,人家小手一动,魔法屏障噌的一声就张开了。结果他啥事没有,你落得一身白……

→_→

(●_●)

“我假设你这个小笨蛋还记得我是阿斯加德的邪神,你怎么敢在我面前使用如此粗糙的恶作剧!”

“屁,屁咧,我是在排练冰雪奇缘。”你为了不丢面子,甚至开始唱起了Let it go.

 

“喔~~你这个小蠢蛋”(´-ι_-`)



查尔斯

小教授一直都是彬彬有礼,风度翩翩的样子,可你十分想看他面红耳赤,手作无措的时候会有多可爱。你一直在寻找那么一个机会,但是总是会被教授脑到而不得不收手。

一天,在小教授的课堂上他要求学生们根据他刚上课所讲的变种人历史写一篇论文,下课后就要交。

这真是瞌睡的时候来枕头,不睡白不睡!(∗❛ั∀❛ั∗)✧*。

当大家抓耳挠腮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挤单词的时候,你奋笔疾书,下笔如有神,刷刷刷的声音甚至招来了以皮特罗为首其他人的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皿´)

查尔斯看着你十分欣慰,不愧是自己的小姑娘,很有泽维尔家的风范。^_^

下课后,查尔斯在办公室审阅同学们的作业,他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写的是什么,一翻开,就后悔了……

你在文章中极尽你的文笔述说着你对他的爱意,词藻中不乏肉麻的感情,甚至还描写了一些你期盼与他发生的不能描述的事情,最后还以查尔斯嘤嘤嘤的哭泣收尾。

不得不说,如果美国也有扫黄打非的话,你会是第一个被重点关注对象!

查尔斯看得面红耳赤,热汗直流,却也感叹你文笔确实挺好的。或许,文章中的某些情节你们也可以试一试?!

你:哈哈哈哈哈,我泽维尔第一车神岂非浪得虚名⁽⁽ଘ( ˊᵕˋ )ଓ⁾⁾


皮特罗

皮特罗上厕所忘记带纸了,他发短信给你你不看,打电话你不接,他喊你你也不应,甚至和别人通了水。大家平时经常被皮特罗恶作剧,于是决定都好好整他一次。

本来你只打算晾他一两个小时的,谁知中途教授把你叫了过去。于是当你想起皮特罗还在厕所等你的纸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下午……

“皮特罗你还好吧!”‼(•'╻'• ۶)۶

“……”

“皮,你别吓我啊啊啊!”((유∀유|||))

“……”

“P!!!!”

第二天,皮特罗在厕所昏倒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泽维尔校园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皮特罗:心好累(´ . .̫ . `)


评论(19)
热度(5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