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当他们性转之后]

内含队长,索尔,洛基,皮特罗






OOC慎入


队长

闹钟:懒猪起床,懒猪起床!

你关掉了闹钟继续睡觉。

过了一会儿,你疑惑于今早史蒂夫居然没喊你起床,伸手往旁边一探……

⊙∀⊙!史蒂夫的胸变得好大!

再摸摸……

卧槽,长发Σ(ŎдŎ|||)ノノ

你猛地睁开眼,转头一看。

金!发!大!波!妹!((유∀유|||))*

“啊啊啊啊啊啊,你是谁啊,你为什么在我们床上”

“冷静冷静。小家伙你仔细看看,我是史蒂夫啊。”

大胸妹抱住了你,不得不说胸真软啊。(´▽`ʃƪ)

等等,她刚刚说啥?!

“史蒂夫!”

“嗯。”〃∀〃

你发现自己接受史蒂夫性转这件事十分迅速。但是,你的bra她根本穿不了,太小了……

心动不如行动,你立马打开亚马逊,网购bra……

“小家伙,你不用那么紧张。”

“……”深陷网购无法自拔

“Darling。”

“已经定完啦,姐妹以后请多关照。”

(⋈◍>◡<◍)

索尔

“锤锤,我买了炸鸡和啤酒耶耶耶耶!”(●'◡'●)ノ❤

你一打开门没等来期待的大金毛,反而看见了一个金刚芭比小姐在客厅秀肌肉。


“你是?”


“吾爱,是我啊,你不认识我了吗?”(╥_╥)


“索尔?!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女装大佬!”


其实女版索尔和男版索尔并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没有胡子以外,其他的简直一模一样,大胸长发。


“我不是……”(✘_✘)



“不怕,锤锤,姐姐罩你。”(*Ü*)ノ☀

洛基

听完傻瓜哥哥的事迹后,三公主表示有点期待你看到女版自己时的表情,会不会很蠢。

说实话你看见女版洛基的时候,惊为天人!


黑色大波浪,秀眉,绿眸,烈焰红唇,前凸后翘,肤白貌美,好一个人间尤物,你不由得看痴了!

(´ε` ʃƪ)❤️


“kneel”洛基朱唇轻启。


“Loki forever!!”○| ̄|_

“……”洛基半倚在沙发上

“……”你依然跪在地上


“你在等什么?”美人秀眉轻瞥“还不快过来给你的王一个吻。”


“!!!!!”✯⸜(ّᶿ̷ധّᶿ̷)⸝✯





皮特罗


“happy,我的弟弟没有了!”



“啥玩意,别挡着我看电视。”



“你摸啊!”(*꒦ິ⌓꒦ີ)

嘿嘿嘿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皮特罗只是让我摸她的胸而已啊喂!


“喔唷,变大了啵,你偷偷训练了?”



“happy,你这个大笨蛋,人家变成女生了啦!”( •̥́ ˍ •̀ू )



“哦,听出来了。”(≖_≖ )“怎么,不想当男朋友想当姐妹?”



“滚蛋!”(ノ`⊿´)ノ


“那就是想做爸爸的乖女儿咯。来爸爸抱抱。”

“……走开,色鬼”( '-' )ノ)`-' )











评论(16)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