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如果他们的结局和电影一样]

内含队长,洛基,快银,



OOC慎入,快银的结局是私设





队长

毁天灭地的大战结束,消失了五年的人们逐一回到生活中,整个世界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除了你。

史蒂夫早上说要去归还宝石,可是直到月上树梢,你都没看见他回来的身影。桌上的蜡烛早已燃尽,你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也已冷透。你此刻的心,无法说明理由,但就是慌得不得了,冷汗湿透了后背的衣服,客厅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在你的脑海无限放大,仿佛是某些事情即将发生的倒计时。

你实在是坐不住了,拿起手机和钱包就冲向复仇者联盟。

“史蒂夫呢?,他现在人到底在哪?”

Sam和吧唧面面相觑,脸上的尴尬和欲言又止让你更加慌张。

“史蒂夫的情况还是你自己去看吧,去这个地址。”

你拿着他们给你的地址,坐上出租车,一路上都在默默祈祷千万别是你想的那样————千万别是佩吉。

“叮咚”你忐忑不安的按响门铃。

门开了,你一眼就认出了那是老年的史蒂夫。

“你这是去整容了?”你这时候仍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甚至还开了一个蹩脚的玩笑。

“……对不起,我还是……”

“等等等等,现在到底是怎么会事?你怎么,怎么变成了这样?”

“史蒂夫,外面是谁啊?”

屋内传来一个苍老的女声,你从缝隙中可以看到是佩吉。

这完全坐实了你心中的那个荒唐的念头。


“那时候我从没想过我还可以回到过去,我……”

“那我到底算什么啊?喂!”

“对不起,我……你是我最好的,被我伤害了的朋友。”史蒂夫沉默了一会。


“呵,朋友!”

你的陪伴,你满腔的爱意最终只换来了一句朋友,真棒!^_^





洛基

洛基作为阿斯加德的王子,协助索尔管理国家是他的分内之事。

他总是隔一段时间就消失,你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谁上班没出过差啊。

洛基走的第一天,想他

洛基走的第二天,想他

洛基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洛基走的半个月,嗯?你突然意识到洛基这一次出差似乎格外的长久。以前他回阿斯加德从来不会超过一个星期,而现在已经距离他说的处理一些家务事过了有半个多月了。

看来大家族是比较复杂哦!(●_●)

———————————————————————

灭霸的大军进攻纽约,纽约开始紧急疏散市民,你临走的时候只带了钱包,手机和就近的几样东西。

你从来都不怀疑洛基是否能从茫茫人海中找到你,他可是九界第一法师啊,这对于他来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你躲在安全区眼看着周围的人开始没有预兆的一个接一个化成灰消散在风中。你抱紧了怀中的东西,害怕的不得了。

“洛基你个大混蛋,你再不出现我就把你的书扔了!”

你变成了灰,怀中的东西应声掉落,那是洛基最爱的莎士比亚小说。

远在太空的洛基,躺在冷冰冰的飞船甲板,也早已没了气息。



快银

琴自从太空营救任务回来之后十分的不对劲,这次竟然弄昏了小队长偷偷跑出了学院。皮特罗和教授紧急出发要将她带回,而你因为感冒被皮特罗禁止出任务。

皮特罗临走前将他的游戏账号给你,让你替他上分。

“happy,过几天就是赛季末了,现在正是上分的好机会,就拜托你了!”

“切。”-_-#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关心游戏。我不在你身边,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鲁莽的往前冲,听到了吗?”

“听到了,听到了,你在学校乖乖等我回来吧,我会顺路帮你带杯奶茶的。”Y(^_^)Y

你有听皮特罗的话在学校里好好上课,认真替他上分。

可是你却没能等到那杯奶茶。

你等来的是被人抬下飞船不省人事的皮特罗。

皮特罗深陷昏迷,只能孤独的躺在学校的医疗室。

“皮特罗你个臭弟弟,不想买奶茶就直说啊,不用玩这么大的。”你一边强忍着眼泪一边替他给伤口上药。

你知道他最是闲不住的性子。于是你每天下课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探望皮特罗,和他分享当天发生的趣事,和他吐槽汉克出的题太难,教授的论文太长。

今天,你又像往常一样去探望皮特罗,甚至还买了一束玫瑰花。

你来到病房前,发现今天探望的人异常地多

“麻烦让一让。”你奋力挤到人群的最前端。

“皮特罗,你醒了!”ヾ(@^▽^@)ノ

“……”

“皮特罗,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你知道我照顾了你多久嘛。”

“……”

你看着皮特罗迷茫的表情,心里开始有些不安。

“喂,你这家伙到底还要不要自己的游戏账号了?”

“不好意思,你到底是谁啊?我们认识吗?”

“……”

皮特罗的脑部受到了重创导致海马体受损,失去了一部分记忆。

而你,正属于那部分记忆……


“呃,我叫happy,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多关照。”你猛地鞠了一躬就走出了病房。


你一边走一边放声大哭,将积压在自己心中的烦闷和委屈通通释放了出来。


今天过后皮特罗和happy就只是同学了。

你也顺利地戒掉了奶茶……

评论(24)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