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如果他们失去你只是个梦]


本文承接上一篇漫威乙女《如果他们没能救回你》



内含队长,洛基,快银




OOC慎入






队长


深夜史蒂夫紧皱着眉头,神色痛苦,明显是陷入了梦魇之中。




突然,一道闪电照亮了纽约,紧接而来的是响彻天际的雷声,大雨不期而至。



史蒂夫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声吓醒,整个人还处于迷蒙的状态,一转头就看见了背对着他的你那张被手机屏幕灯照亮的脸。



→_→  ←_←




“你没死,你没死,OMG!”


史蒂夫一把将你拥入怀中。本来熬夜看脆皮鸭看的精精有味的你被这天降大胸差点闷死。


“唔,我就才熬了两天夜看小说,不至于猝死,不过你在不放开我,我就要被捂死了。”你的声音从他胸中传出。


“熬夜看手机?”史蒂夫松开你,看见了被你攥着的手机。(≖_≖ )




哦吼,Σ(`艸´;)!!





“不,不是……”



“还熬了两天?”




“史蒂夫,你,你听我解释啊!”




“呵,你明天不用吃冰淇淋了,而且游戏时间取消。”




“!!!what?dad ,i'm so sorry!”(つД`)




这算什么,大晚上飞来横祸吗?!○| ̄|_






洛基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往常只有你和索尔会把书房当做卧室,没相到洛基今天居然也看着看着书就睡着了!


马萨噶,ԅ(✧_✧ԅ)


你翻了翻那本催眠洛基的神书,嗯,格鲁特语。




但是,洛基的睡颜只能洛基夫人欣赏!(`⌒´メ)超凶




“洛基?基基?三公主?”




“卧槽!”洛基猛的一个起身,把你吓得个半死




洛基脸色铁青,一句话都不说地看着你。



“我吵你睡觉你生气了?”



“……”


“对不起嘛,你不像我皮糙肉厚,你睡这会着凉的,我……”




你一边试图跟他解释你为什么吵醒他,一边偷偷地打量着洛基。你发现他祖母绿般的双眼逐渐变红,竟开始泛起了泪花。


美人落泪啊!(´▽`ʃƪ)



不对,是有人欺负洛基了!(。・ˇ_ˇ・。:)




“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去揍他!”


你卷起袖子要为了他去干架的样子流里流气的,一点也不淑女,平日里要是让洛基看见了,少不得损你几句。但是今天的他似乎爱惨了你这幅样子,竟然还笑了起来!



“洛基,你没事吧?”(°Д°)



“……小蠢货。”(*˘︶˘*).。




快银




“皮特罗你给我醒醒啊!”


大晚上的不知道皮特罗发了什么神经,在学院里面大喊大叫的,其实这也就算了,可他居然喊的都是你的名字。于是教授就把已经在梦里和周公喝奶茶的你给脑醒,让你去看看皮特罗。



哼,生气(`へ´)=3



“皮特罗,你个臭弟弟再不醒过来给爸爸开门,我就要闯进去,拍你的裸照给琴他们看了!”




你已经敲了二十分钟的门,但是皮特罗一点动静也没有。


卧槽,这家伙不会睡死了吧∑(❍ฺд❍ฺlll)


出于担心并不是真的想揍他一顿,你用自己的能力把门撬开了。突然一阵风吹过,皮特罗从屋里冲了出来把你按到了墙上。



“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皮特罗!”(▼皿▼#)




“你没事!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不,其实我有事。”你摸着被撞肿的后脑勺面无表情。


“happy,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梦见你死在了我的面前!”




“哇哦,皮特罗,你就不能盼着我点好。我到底是你的女朋友还是仇人啊喂?!”



“对不起,happy,你别生气嘛,你不要离开我。”˃̣̣̥᷄⌓˂̣̣̥᷅


“皮特罗我告诉你这件事你不请我喝三天奶茶,我们没完!”o(´^`)o


“好的,happy,我爱你!”(●'◡'●)ノ❤




“皮,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Σ( ° △ °|||)︴




正当你对于皮特罗爽快的答应请你喝奶茶而惊讶的时候,X教授推着他的小轮椅慢慢的从阴影中出现。



“教授,你快看看皮特罗,他睡坏脑子了!”

ヽ(*。>Д<)o゜




“十四英寸检讨,作为吵醒大家的惩罚,我想应该不过分吧。”^_^



“不,不是教授,皮特罗他真的呜呜呜呜。”




皮特罗这个弟弟居然敢捂我的嘴巴!



“好的教授。”



“皮特罗,你没事吧?”( '-' )ノ)`-' )



“happy,你也一样。”^_^



happy: =͟͟͞͞(꒪ᗜ꒪ ‧̣̥̇)又关我咩事啊!










评论(28)
热度(7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