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当他们没能救回你]

  

OOC慎入

内含队长,洛基,快银

队长

你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自从注射了血清拥有了四倍与于常人的能力之后,少有遇见像豆芽菜时期一样的无能为力的场面了。

在被敌人胁迫的情况下,你居然对自己能让队长露出这种手足无措的表情有点小得意。

“嘿,小家伙别害怕,我们马上就能回家了。”

“哟哟哟,队长你搞清楚状况啊喂,不许无视我!”

“你到底要什么,你放过她,有什么冲我来!”

“哈,我看起来很傻吗?”蒙面客一手紧紧地勒着你的脖子,另一只手用枪指着旁边一个已经吓得站不起来瑟瑟发抖的倒霉路人。“队长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救这个小姑娘,我就打死这个无辜的路人,要么我就打死你的小姑娘,怎么样?快选吧。”

“快点啊,怎么,这个小姑娘还没路人重要吗?”

史蒂夫平日里深情的双眼,此刻被痛苦和纠结填满。

你知道的,他不是不爱你,他把你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可是同时他身上的道德和正义感又不允许他牺牲无辜路人的性命去救你。如果可以,他愿意用自己来换你。

“我数三声你在不做出决定我就杀了这个路人了。”

“队长救救我啊啊,我还不想死啊!你可是美国队长,你不能见死不救的!”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ι_-`)

“问题不大史蒂夫。”你知道自己该帮队长做出决定了,美国队长绝不能成为一个自私的人!

你趁蒙面客不注意,一口咬在了他的胳膊上。蒙面客吃痛,回手开了一枪。

“不!!!!”队长目赤欲裂,蔚蓝色大海般的眼睛此刻刮起了风暴。

他将盾牌用力掷出,一击必杀,救下了路人,可是,没能救下你。

“i'm sorry,dad”这是你最后一次和史蒂夫开玩笑。

“No,No,No,wake up,please!”

不出你的所料,史蒂夫即使是哭也是一样的甜美,可惜你再也不能在做错事之后撒娇地叫他dad,再也不能和他亲吻了。

你知道吗,你最喜欢的史蒂夫的眼睛里再也没有了温度……

洛基

洛基自诩自己是九界第一法师,照顾你个小笨蛋还是绰绰有余的,于是他对于你要求和他上战场并肩作战的要求并无太多的考虑就答应了。

异星的兽人一族作战十分凶猛,洛基在战场上用尽了自己的毕生所学。绚烂的魔法效果无疑是令人震撼的。

真不愧是自己看中的男人,够辣!(´▽`ʃƪ)

“白痴,你在看什么,小心一点啊!”洛基用法术击中了一个企图在你发花痴的时候偷袭你的兽人。

“好的。”

战况越来越激烈,兽人虽然战斗力远不如阿斯加德的士兵,但是奈何对方人数众多,战斗的时间一拖再拖,战士们开始渐渐感到吃力。就连洛基也不像一开始那样从容不迫,他的法术发动时间越来越长,维持时间却在减少,身上也多了许多口子,变得狼狈不堪。

“洛基,小心!”你一把推开了洛基,替他挡住了背后袭来的兽人。

怎么兽人都那么喜欢偷袭!这些个臭不要脸的玩意!

(ノ`⊿´)ノ

这是你生前最后的意识了。兽人的刀将你捅了个透心凉,伤口之严重估计神后弗丽嘉在场也束手无策。

你庆幸兽人的刀够快让自己少受了些痛苦。可是你却不知道洛基看见你被捅穿时脸上的震惊,不然你一定会嘲笑他怎么变得那么鬼畜。

洛基在战场上为了你发狂,差点脱力而亡。

他赢得了渴望的胜利却一点也不高兴,他没去神殿接受自己羡慕已久的嘉奖。

洛基往后的生活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再也没有一个小尾巴整天跟着他烦他,在他的书桌上流口水,在他看书的时候偷偷照着他画难看的火柴人肖像。

他把你难看的画都珍藏了起来。

他开始去练自己从来都不屑的体术,从九界第一法师变成了近战法师。

可是这一切你都不知道了……

快银

你与皮特罗是X战警里默契最高的一组作战cp。你们每次出任务都在一起,结束后一起偷偷喝奶茶,一起吹牛皮。

皮特罗对于自己的变种能力十分自信,他坚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快的人。

对此你经常说他疑车无据。

一次出任务,你和他都太大意了,没注意敌人在自己身上绑了大量炸药。

在你俩都以为战斗结束后,本来已经被击倒的敌人回光返照的启动了身上的炸弹。

快银在运送受伤人群,而你压在敌人身上打算为他戴上镣铐。

你离敌人太近而离皮特罗太远了,当他听到声音以超音速赶回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皮特罗眼睁睁的看着你被大火吞灭。他不知道自己该有什么表情。他就这样定定得站着,明明是以快著称的他却怎么也迈不动脚步。

“happy……你别开玩笑了,我给你买奶茶好不好,你快点出来啊!”快银在嘶吼,他第一次那么痛恨自己还不够快,要是自己再快一点,再快一点,该多好。

最后是X教授和汉克来接走他的,这并没有什么好意外,每次你俩闯祸都是他们来接你们。但是这回他们只接回了皮特罗。

你不知道的是这回教授没再惩罚皮特罗,是皮特罗自己把自己困在房间里一遍又一遍地写论文。

“教授,我是不是帮happy把论文写完她就会回来。”

你不知道皮特罗那么表情丰富的一个小伙子此后再也没笑过,他变成了你喜欢的冷酷霸道总裁范。

他也不再喝奶茶打游戏。

因为他的快乐走了……







评论(11)
热度(6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