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我× X战警] [我与皮特罗的沙雕日常]

23.

回到了泽维尔学院,你以为皮特罗就会好好学习吗?不可能的,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好好学习的。

况且皮特罗的姐姐旺达还在外面战斗呢,他怎么安的下心哟!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他就开始做准备了。

“加油!万事都要以自己安全为先啊!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不要冲动,要多动动脑……”我像个老妈子一样在皮特罗身边叨叨叨的,生怕一个转身这个崽就没了。

“你不是要和我一起去的吗?”

“嗯?哦。”(ㅍ_ㅍ)

行吧,还能拒绝孩子咋滴。

24.

赶到科索威亚的时候,战局正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候。满天飞的都是机器人,这边哐哐的炸,那边砰砰砰的开枪,场面要多大有多大,要多乱有多乱。

“喂,你要去哪啊,外面那么危险!”我一把拉住要冲出去的皮特罗。

“我不能让旺达一个人在外面。我一定要找到她。”

“要走一起走,我也不能让你一个人在外面。”

“happy,这太危险了,你不能……”

“皮特罗,男人不能说不行!你要是敢拒绝我,我一回去就绝交!”(。・ˇ_ˇ・。:)

“好吧,但是你一定要抱紧我!千万不能松手!”

皮特罗抱着我用超高音速在战场狂奔寻找旺达,而我也用自己的能力将所有像我们飞来的危险格挡开,总的来说还算安全,直到我们遇见了鹰眼和那个孩子…………

25.

“皮特罗!!!”看着怀中深中数弹奄奄一息的皮特罗,我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身体里的力量。

我要撕碎他们,他们要付出代价!!(σ;*Д*)σ死刑!

“happy,你冷静一点,这个地方快要被你毁了!”

“可是皮特罗他,他,他死了啊!!!我要帮他报仇!!”

“嘿,你知道吗小姑娘,我认识一个叫赵海伦的医生,他一定可以救回皮特罗的。”鹰眼试图安抚处在发疯边缘的我。“我们先把他搬上飞船,离开这。”

“……好。”

26.

上了飞船我一直静静地坐在皮特罗旁边,他从没像今天一样安静过。自从我在学校认识他的第一天起,就是他带着我玩,带着我认识新朋友,我从没想过要是有一天他不在了我该怎么办,我,我,我越想越忍不住眼泪˚‧º·(˚ ˃̣̣̥᷄⌓˂̣̣̥᷅ )‧º·˚

“皮特罗,你快点醒过来啊。你要是醒了我再也不说你是弟弟了,你想喝几分糖的奶茶就喝几分的,我再也不举报你偷试卷了。我只希望你好好的”(•̩̩̩̩_•̩̩̩̩)

也许是我的祈祷感动了老天爷,皮特罗身上的子弹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冒了出来,伤口开始渐渐愈合。

“哈,呼!”皮特罗突然一下炸了起来。

“皮特罗!!!”

“嘿,我没事了,别哭了。”皮特罗手忙脚乱地安慰扑到他怀里的我,也许他更习惯的是我的拳头而不是眼泪。

27.

“皮特罗,你个臭弟弟!”

“你刚刚不是说我醒过来就不叫我弟弟吗!”

哦吼,他什么都听见了,完蛋Σ(`艸´;)!!

“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出来都要带着你吗?”

“为什么?想和我说相声吗。”

“其实,其实是我希望你能一直陪着我,做我的……”

“爸爸?”

“女朋友!”(ー_ー)!!l

哦,我这该死的插嘴。

28.

“孩子们,你们的爱情真是令人感动,但是似乎忘了些什么吧?”

看着突然出现在飞船的X教授,我知道我和皮特罗要当场去世了!

“留堂一个月,外加二十英寸的检讨。”

“皮特罗,我们来世再见吧!”(╥_╥)

今天happy想回家了吗? 不想了!(*Ü*)ノ☀

旺达:喂,说好的来找我的呢?皮特罗??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