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我× X战警] [我与皮特罗的日常]

19.

常言道:说曹操,曹操到。可我没想到这怎么在国外也有效……


“well,well,well,旺达,你怎么没告诉我,你这儿来了两个小客人呢?”特斯拉,额,不是,斯特拉科男爵踩着风骚的步伐从黑暗处缓缓出现,“这位银发的小伙子,不知道我是否能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呢?”他下巴微微抬起示意皮特罗介绍自己。


“皮特罗,先生。”


“喔,这真是个有活力的名字!那么你呢,黑发小姑娘。”他又转头看了看我。


“happy,先生。”


“……我们还是来聊聊你吧,皮特罗。”


喔吼,姓名歧视吗?(≖_≖ )


20.


“男爵,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让他们离开这吧。”旺达看起来十分着急,似乎害怕那个风骚男爵就此看上皮特罗( ˙-˙ )


“旺达,放轻松,我就是普通的聊聊天而已。”


切,鬼才信。→_→


“皮特罗,你是否也和旺达一样会些小魔法啊”


“并不。”╮( •́ω•̀ )╭


“那小姑娘有没有什么小天赋呢?”


“打退堂鼓算吗?”( ๑‾̀◡‾́)σ»


……斯特拉可男爵似乎被我们居然那么没用并且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给震惊到了,一时半会也没说出个字来。反倒是屋外这时响起了剧烈的打斗声,然后我和皮特罗就被他名为保护实为监禁的关了起来。


本以为是来度假的两人:???⊙ω⊙


21.


就在我和皮特罗被关到百无聊赖,甚至问了看守的人借了纸和笔准备着手写论文的时候,房子塌了半边……


我和皮特罗: ‼(•'╻'• )꒳ᵒ꒳ᵎᵎᵎ


一个金红色的铁甲小宝飞了进来,他抬手就三下五除二的解决掉了周围的守卫但是居然没看到我俩?! OK find 龙套不配出镜。

但是我可以为大家解说当时的场景:只见那铁甲小宝……


皮特罗:嘿,那明明是钢铁侠!


OK,只见那钢铁侠本来是在电脑前敲着代码,突然像是被什么东西蛊惑了一样,开始慢慢靠近那个闪着蓝光的小魔方,表情是痛苦中带着些许迷茫,迷茫中还有那么一丝绝望。怎么形容呢,就和你已经一星期都没能正常排便,以为自己只是便秘,然而医生告诉你,你其实是得了癌症一样!


我觉得我再不出声,钢铁侠先生很有可能会绝望到自爆啊!


“先生,您要是有空,能不能过来搭把手开开门啊。”


“哇哦,这里居然有两个被遗漏的小家伙。”钢铁侠抬手一个掌心炮将锁头击飞,“不用崇拜我。”


皮特罗和我: Cool!!!


22.

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了,不得不说复联的人真的很nice,长得又好看,说话又有才。我和皮特罗兴奋地缠着人家要签名和合影。


然后他们就联系了X教授。(-ι_- )


教授不远万里和汉克老师开着学院的战斗机来接我和皮特罗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俩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既然你们还有空来旅游,那就论文都多加十英寸,星期一我见不到两份论文,你们就留堂一周。”


教授,对不起(*꒦ິ⌓꒦ີ)


happy今天想回家了吗?想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