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角色扮演

内含队长,巴基,彼得,









ooc慎入




队长——阶下囚×看守者




昏暗的房间内锁着一个健硕的男子,背对着门,缩成一团,从窗户里射进的阳光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生气。



他也曾伸手企图触摸这微弱的光芒,但在快接近的时候,仿佛被灼伤般缩回。耀眼的金发湿软地披下,微微遮住眼睛,本来清澈坚定的眼眸如今已是死气沉沉。


若是有人靠近,必定会发现,这颓废的男子不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吗?但那已成过去,现在,他不过是你的阶下囚。



你推开牢门,史蒂夫只是抬眼看了你一下又闭上。你习以为常,走过去,踢踢他的小腿




“喂,死了没?”



“……”



“嗯,不说话?”



你脱鞋,顺着他的腿部曲线描绘,在鼓囔囔的包包附近徘徊。男人惊恐的眼神,和粗重的呼吸,你知道,他有反应了。



谁能想到,美国道德的楷模,落入你的掌心,不过短短数月已被你教成了这副模样。不断地“教育”和惩罚,使得这个男人的身体变得听话,只要你轻轻地触碰,立即会迎合上来。



虽然史蒂夫心里千万个不愿意,但身体会不由自主的产生回应。眼前的物件是你教育的结果,但坏心眼的你并不愿意满足他,非得把他弄哭才甘心。



没什么比压住大兵更过瘾的了!




“队长~”



踩住他的勃发,往下用力,史蒂夫溢出呻吟,眼尾飞起了一道嫣红。明明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弱小的布鲁克林小个子,可是注射了四倍血清的他还是只能在你脚下求饶。




“不,不要...”


史蒂夫盛满了屈辱的泪水,话语随着血泪往外蹦出,他闭上眼睛,昂起脖子,将自己最脆弱的地方展现在你的面前,指节因为过度用力而发白。




“乖孩子,告诉我,为什么不高兴?”解开皮带,舌尖打着圈的安抚着他“因为你的国家?”


“你能不能,哈~能不能只有我一个。”史蒂夫的声音带着哽咽,他低头注视着在腿间的发顶,喉结不安地上下滑动“只有我一个好不好?”



你起身,脸色说不上好看还是不好看,只是沉默。他还在等你的回应,眼中满是迫切。



“我……”



你没听他说完就转身离开,史蒂夫想出声挽留,但看着你冷漠的背影还是没能说出口。他绝望的闭上眼,双手抚上自己的高挺,呜咽着又缩成了一团。




第二天,你处理了自己关着的其他人,重新回到了关押史蒂夫的房间,看着墙角的英俊男人,语气难得正经


“如你所愿,现在我只剩你了。你要是敢逃跑,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地狱!”








巴基——房东与租客




一个落魄的家伙,在雨天自家房门前捡到的。你被他胁迫着救了他,本以为会被杀人灭口,谁知道从此却成为了大猫的铲屎官……


长相英俊,但是脑子却不好使,不会用电器,不知道流行语,在某些方面可以说是大写的草包美人了。



“巴基,还没到吃饭时间,不可以偷吃蛋糕啦”




“sorry...”男人温热的躯体贴上你的后背,略长的头发挠的你有些痒痒,他在撒娇。



你动手想要推开这个粘人的猫咪,但是他却越贴越紧,严丝合缝得让你感受到了有一个什么滚烫的东西顶着自己。



“喂喂喂,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交房租啊!”



巴基大言不惭,铁臂顺着你的边边划入,抚慰着昨晚因为自己的不知节制而红肿的花骨朵。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冰冷激起了全身的鸡皮疙瘩,可他的力度又让你有些舒服,下意识地软着身体迎合他的动作。




“给,给钱!”



“我没有钱。”巴基一口咬上你的肩膀,手指换成了更合适的东西,撞得你娇声不断“所以~肉偿~”






彼得——问题学生和纪委



你是个令老师头痛的家伙,上课睡觉的行家,,学校迟到界的人才,可偏偏坐在了班里纪委的旁边。



“彼得,帮帮忙,不要告诉老师我又迟到了好吗?”



你苦声哀求着旁边的小卷毛,别看这家伙长得乖巧可爱,但本质上是个臭弟弟。



“没得商量阿什利,我不会包庇你的。”




看吧,我一点儿也没说错,彼得就是个臭弟弟!




“可是,可是我再被老师发现迟到,我就要被找家长了诶。”



“那正好可以和你见家长...”



“啊,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彼得有一种被抓包的慌乱感“我是说这样你才能张张记性。整天迟到早退,上课睡觉,这样迟早有一天你会后悔的,我是在帮你啊”



“后悔个屁”你不满地嘟嘴“你就帮帮我呗!就看在我们做了那么久的同桌的份上,行吗?”



“不行!”彼得坚定的摇头,动作之大,连头上的卷毛都跟着摇晃起来“这会我绝不惯着你了!你得知道自己的,唔!”



你听着他说话,手却趁其不备,抓住了他的致命弱点。少年的物件虽青涩,但规模不小,握在手中,隐隐能窥见他的壮观。



“行不行啊?”你盘着球球,在彼得的耳边吐气如兰,看到他的耳廓飞快红起,心里莫名有些骄傲。“帮我啦~”



“你,你。”把柄被你抓住,他虽然有些不甘,但只能愤恨地瞪着你“没有下次啦。”


“彼得最好了!”



你快速在他的脸上啵啵几口就松了手,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你,声音有些颤抖



“这样就算了?”



你低头,发现果真玩的有点大了,那处的牛仔裤颜色变深,虽不明显,但也能看见有些抬头。



“要不要去厕所解决一下?”



“...嗯...”



于是,当天,纪委带着问题学生跑路了!


评论(31)
热度(4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