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醉酒被发现

内含朗姆洛,巴基,洛基




ooc慎入



朗姆洛



朋友聚会喝高了的你,拎着高跟鞋摇摇晃晃地走回家,刚打开客厅的灯,就被坐在沙发上的一尊大佛给吓了个半死。


“唔,你是?”


你眯起眼睛,想凑近了瞧瞧,不料踢到地毯凸起的边角,眼看着就要和地板来亲密拥抱。但沙发上的那个人明显快你一步,没有意料中的疼痛,你小心的睁开眼,引入眼帘的是一对鼓起的胸肌。


“呀!是朗姆...唔。”


“你喝酒了?”朗姆洛掐着你两边脸颊,靠近你的脖子嗅了嗅“你不仅晚归,还喝成这样,我看你是找死!”


“不似理想得介样,窝不系”你看着面前男人媲美锅底的黑脸,声音不自觉地小了下去,咽了口口水“理听窝解西。”

朗姆洛明显在气头上,他根本不想听一个醉鬼在这跟他逼逼赖赖。胳膊一用力,你就和个鸡仔一样趴在了他的腿上。

“你要做什,喔噢!”

“啪!”朗姆洛算好力度一巴掌抽在了你的屁股上。

“你疯了?!”

“这是罚你喝酒”

“喂!”

“啪”不顾你的反对,巴掌接踵而来。

“这是罚你晚归。”

“要死啊朗姆洛!”

“啪。”第三个巴掌丝毫不留情面,他虽没用多大力,但你的小屁股还是肿了起来。

打完巴掌,朗姆洛放开对你的禁锢,你立马爬了起来,撑着他的胸膛,怒气冲冲地与他对峙


“我,呃,不就是喝了点酒吗?你居然敢,呃,打我,我成年以后我爸都没敢打我!”

“那我就替你爸管管你!”

你的酒嗝全打在了他的脸上,朗姆洛的怒火已到零界点。他等了你一晚上,你一个短信都没有,电话也没接。他急得都快拿枪出去找你,生怕你被别人欺负了去,你可倒好,和朋友喝的醉醺醺,凌晨才回家。

“我...”本来还想说些重话骂骂你,但看着你都快哭出来,朗姆洛一时间有些慌张“别,别哭了。这次就算了,再有下次,小心老子淦死你!”

“有本事现在就来啊!”你喝了酒,仗着他的宠爱无法无天,甚至还拽着他的领口叫嚣“我现在才要淦你咧,你个混蛋。喂!”

朗姆洛发现自己实在无法与一个醉鬼交流,他两手一举,把你扛在肩头“好好睡一觉,别想这些有的没的。”

“你放我下来。”你拼命挣扎“是男人现在就来!”

“唔!”朗姆洛被你乱踢的脚误伤,他有些不耐烦地又拍了一下你的屁股“我对醉鬼没兴趣,等你明天醒了,老子再弄死你!”



巴基


与小姐妹偷偷去酒吧嗨皮被男友发现,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本来还在舞池尽情摇摆,谁知一回头,就看见一个神似自己男友的男子站在不远处。出于好奇心,你打算走过去打个招呼。

“hey,bro。你好眼熟啊!”


“是吗?你也很眼熟!”

你歪着头打量这个嘴角快撇到地面的英俊男子,越看越像家里的巴基,心里开始有些发怵。


“我打赌你肯定没有一条超酷的铁手臂。”


“不,我有。”男人把袖子往上撸了半截,一个熟悉的银白色光芒闪瞎你的眼。“还有,baby,你最好能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


妈蛋,要死了Σ(`艸´;)!!


“巴基你听,听我解释,我,我就是和朋友出来玩玩,很正经的。”


“朋友?”巴基扭头看向一旁还埋头在小哥哥胸大肌里面叫嚣着老娘要再来一杯的朋友,对你挑了挑眉“埋胸的那个,还是被埋的那个?”


“我错啦!我不应该来酒吧喝酒!对不起!!”
(つД`)


巴基看着你抱着他的腰大哭大闹,颇有些无奈。他把你拉起来,轻轻拂去脸上的泪珠“it is OK baby,我并不是怪你来酒吧,我只是希望你来的时候能告诉我一声,这里太乱了,不安全。”


他见你还在抽噎,好笑地捧着你的脸“这是喝了多少呀你这小坏蛋。要知道我以前也是被称为酒吧小王子的。下次你想来,我带你,肯定会更有趣!”

“嘶,呵,嘶,呵,好!”


见你实在停不下来,他笑着吻了上去


“小笨蛋!”





洛基


“开,开门!”

你被同学搀扶着,有气无力地拍打着自家的门,但里面的神明就像没听见一样,半天也不见有动作。


“这是你家吗?”


“是,是啊。可能我男朋友不在家,算了,我也没带钥匙,要不然...”


“要不然怎么样啊?!”面前的大门刷的一声打开,穿着睡衣的洛基笔直的站着,垂着眼盯着你。本来还想说话的你俩被他要杀人一样的气势震住,纷纷咽了口唾沫,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说啊,刚刚不是挺聊的来的吗?”洛基笑得越灿烂,你背后的汗毛竖的越多,“怎么这会不说了呢?”

“我...”


你本想解释,却被他一个大力拉进门内。洛基毫不留情砰的一声摔上门,险些打到想跟着进来的同学脸上。


“你...”你刚想指责他的行为太过粗鲁,一个眼刀飞来,你乖巧的闭上了嘴。

洛基面色不虞,迈着大步走回卧室,你紧跟其后,却在要踏进去的时候被他挡在了外面。洛基双手抱胸,居高临下地看你。


“呵,喝成这样还敢进卧室,你今天给我去睡书房!”

“洛基~”


你可怜巴巴地用puppy eyes攻击,他翻了个白眼,对你笑了一下,在你以为他心软要放你进去的时候,突然关上了门。


险些被夹的你:"(º Д º*)


“洛基,你就让我进去吧。洛基,洛基,洛基~”


“我警告你,如果你再发酒疯,我就把你丢到外面去,你就睡马路上去吧!”


你立刻停止在了卧室门口撒泼打滚的行为,踢拉着鞋子从沙发上拿来靠枕,揪着地毯竟真睡在了门口的地上。


“晚安,洛基。”

半夜,实在听不到动静担心的要死的洛基,一出门,差点没被门前的大活人绊倒。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对于自己居然认为一个喝醉的人能找到书房睡觉而感到有些愚蠢。

“喂,这么睡会着凉的。”

“💤💤💤💤”

“起来。”

“💤💤💤💤”

“你这家伙。”

他认命地抱起你,轻柔的抱回卧室放到床上。看着你恬静的睡颜,用手将遮盖的发丝撩开,在你的鼻尖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小麻烦鬼!”❤

评论(21)
热度(6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