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洛基×你]

1.

作为初入职场的小萌新,你秉承着人前要与同事愉快合作,人后绝不吐槽他人的信念,坚持要和复联的每一个伙伴搞好关系。所幸大家都是较为随和的人,除了……

“洛基先生,你不能再去打扰索尔执行任务了。”(´-ι_-`)

“嘿,蝼蚁,谁给你直呼我名字的权利的”

“哦,那好吧,那我只能称呼您……”你深吸一口气“宽肩窄腰超模身材辣的一逼拥有猫耳发际线嘴唇薄的看不见的金绿色限量版小鹿斑比阿斯加德的邪神大人,如何?”

“洛基,谢谢。”

呵,男人!( ͡° ͜ʖ ͡°)✧

2.

你眼看着你和洛基之间变得越来越冰冷的气氛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认输。

加油,鹿小葵!*٩(๑´∀`๑)ง*

“洛基先生,你看过权力的游戏吗?”

“没有”洛基目光只专注于手中的一本大部头,至始至终连头都没抬过一次。

“没关系,我在里面有人。我有全集无删减版哦。”ヾ(´∀`。ヾ)

“没兴趣”

“哦。”

打扰了OTZ

3.

经过那次纽约大战后,洛基也算是C位出道了,虽然形象不太好,但是现在哪个女孩子不喜欢这种笑起来邪魅狂娟,不笑的时候岁月静好的🐶男人,不是,小哥哥啊!

你将网络上面那些整天呜呜渣渣的喊着要给洛基生猴子的言论给他看,他也不过是挑挑眉头,嘴角一勾,啥都没说。

“大家那么喜欢你,你就一点都不意外吗?”

“哼,蝼蚁当然抵抗不了邪神的诱惑了,有什么好惊讶的。”

“诶,我还以为蝼蚁是我的专属称号欸,结果谁都可以叫蝼蚁吗?”(。í _ ì。)

“不是,只有你比较像。”

“哦。”

呵,男人!(≖_≖ )




评论(4)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