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如果你的老师是他们

内含朗姆洛,洛基,队长,艾瑞克




设定在大学时期

ooc慎入



朗姆洛——体育老师



你顶着烈日,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体育老师喋喋不休教训学生,各种嫌弃大家体弱得和个鸡仔一样就头痛。



鬼知道为什么每次体育课都不下雨,求求萧敬腾大大快来这儿开演唱会啊啊啊啊!(*꒦ິ⌓꒦ີ)


“现在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就...”



“报告!”你在众怒目睽睽之下举手打断朗姆洛,无视他要喷火的眼神继续硬着头皮请假“我亲戚来了,肚子不舒服,想请个假。”



朗姆洛眯眼上下大量了你一会,不耐烦地挥挥手,让你赶紧去阴影底下休息,别碍他的眼“麻烦。”



你立马弯下腰,捂着肚子,装作一个很不舒服的人小跑到一旁。背过身去,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笑得和个偷腥成功的小猫。





“现在,全体绕操场快跑两圈,慢跑两圈。向右转!”





朗姆洛余光中你惬意的背影有些刺眼,他打发走同学,便迈着步子来到你身前。你被突然闯进视线的运动鞋吓到,还没来得及抬头,一个刚毅的面孔就凑近。


“你,你,你干嘛呀?”‼(•'╻'• ۶)۶



“喂,昨天晚上不是没来吗?”



“我今早发现的!”


“真的?”


“是啊!”你骗过头,不好意思与他对视,生怕被这男人发现自己的小算盘。


“切。”他盯了你一会,就直起身来“看来老子得想个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啊!”

“嗯?什么办法?”

朗姆洛看你一脸懵懂,坏笑着半蹲在你的面前,手指轻触你的小腹

“一个可以解决十个月的办法。”






洛基——英国文学老师

说实话,像英国文学这样有些难懂的文科选修课一般都挺冷门的。至少在你看来,毫无吸引力,如果不是家里那个男人的威逼利诱,估计直到大学毕业,你都不会碰它。

于是,这就间接造成了你养成了一个爱在课上画画的习惯。每当听不懂洛基在台上到底在感叹些什么的时候,你就在底下,偷偷画他的小黄画,古希腊风,英伦风,古风应有尽有,但还是裸描出现次数最多。


你最喜欢在纸上画他被酱酱酿酿的羞耻动作,脸上泫然欲泣的表情被你画的入木三分,让人看了不禁产生些许绮想。


殊不知,洛基在讲台将你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尤其是时不时露出来的有些痴呆的神色,他最熟悉不过,每当你在家看见他出浴时赤身裸体的模样就会是这幅表情。

“唉...”无奈的摇头,洛基趁大家都埋首在书中时踱步至你身边,看你一脸蠢兮兮的样子,太阳穴突突地跳动。

“咳。”他在你身边轻咳一声,发现你根本没注意他的到来,便屈起手指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哇哦!”你从幻想中惊醒,赶紧往前一扑,企图挡住自己的大作,但洛基眼明手快赶在你之前抽出了一张细细端详。你因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而羞红了脸,说话都些结巴“你,你听我解释,这,这是...”


“你在我课上画这种东西?”他不满地努努嘴,眼神锐利地让你恨不得转进底下


“……我...。”


“你喜欢这些动作?”



“嗯!喜欢……”(°ー°〃)

洛基见你供认不讳,轻笑一声,用眼神示意你把耳朵付过来


“乖,好好听课,回家我们再试试~”


“好”〃∀〃




队长——政治老师

你看着在讲台上神情庄严的史爱国同志,心中缓缓地打出一个?


这是一个什么金发尤物啊!看那健硕的胸膛,有力的臂膀,姣好的倒三角身材,美妙的翘臀,怎么就,怎么就是一个政治老师呢?!


明明比健美先生还健美啊!而且据说曾经干翻过隔壁朗姆洛为首的体育老师组!你边想着,身上某些不能启齿的部位开始有些作痛。

所以,nmd,为什么啊?!ヽ(#`Д´)ノ


而且,他怎么话那么多!他是唐僧吗?!昨天不是愣是连叫都没叫一声吗?

“阿什利,阿什利同学?”史蒂夫一转头就能看见你双目无神地盯着他,凭着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他可以断定,你一定是走神了...

“怎么了,史爱国,呃,不是,史蒂夫老师?”

“请注意力集中好吗?”

温和的语气与健壮的身材形成异样的反差萌,你被这位老师的柔情说服,决定给帅哥一个面子,要认真听课了。

few minutes later……




“💤💤💤💤”

史蒂夫哑口无言,满眼是说不出的心酸,可为人师表又不能带头讲脏话。他刚想再次点醒你,下课铃就适时响起,学生们鱼贯而出,一时间,诺大的教室就剩你和他了。

他用手敲了敲桌面,看着你茫然抬头,一双黑瞳水雾朦胧毫无聚焦,就有些好笑。利落地帮你整理完书包后,揉了揉你的发顶,语重心长又夹杂着关心

“昨天是我太过火了,但是以后再不能在我的课上睡觉了,知道吗?”

“哦。”









艾瑞克——汽车维修指导老师

教务系统抽经,莫名替你报了个汽车维修……你看到课程表时,连学校领导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个遍。真是哔了狗了,想你一个文科生,居然选中汽车维修这种课,怎么不给你选个桥梁维护呢?!

直到上课前一秒,你都是嘟嘟囔囔,满肚子怨气。尤其是看到班里清一色的汉子时,更是凉透了。

完了,完了,没得救了,挂定了!( •̥́ ˍ •̀ू )

突然人群有些骚动,一位宽肩窄腰,穿着紧身黑色背心,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男人走上了讲台。他五官如雕刻般深邃,下颌留有短密的胡渣,举手投足间尽显领导人风范,哪里像一位汽车维修指导老师


“大家好,以后我就是各位的老师了。认识一下,我叫艾瑞克'兰谢尔。”



“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误会,不只是你,是整个班都发出了鸡叫!


“呜呜呜,艾瑞克老师!”

身旁的兄弟,其实应该叫做姐妹,激动地掩面啜泣。艾瑞克就站在上面,笑得包容而又得体,他清了清嗓子“以后我们都是兄弟,大家不用叫我老师,叫我艾瑞克就好。”

“哇啊啊,艾瑞克啊啊!”

你躲开周围人企图拥抱你的手臂,怀疑自己是不是进了一个叫兄弟会的传销组织。看着男人自信的笑容,你再一次后悔没选中查尔斯教授的生理健康知识

你:心塞(´-ωก`)






















评论(43)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