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一个女爵的美好生活

内含查尔斯,朗姆洛,奥丁森兄弟,彼得







短打慎入






ooc慎入






查尔斯



一次猎艳得来的尤物,初见人畜无害,我见犹怜,但慢慢相处起来才发现其实是个白切黑的小变态。




杀父杀母杀兄,身体残缺,占有欲强,曾多次威胁你如果和其他男人有染就要杀了你做成标本。但你因为中意他的身体和英俊的脸庞还是选择将他圈养了起来。就养在了郊区的别墅里,还专门雇人照顾他的起居,但查尔斯自己不能随意的进出,他的一举一动都得经过你的同意。


他总是做出一副温润如玉的样子给你看,私底下却稍有不顺就拿仆人出气,你不甚在意,甚至还担心他是否会伤了自己,反正只要美人高兴就完事了。


查尔斯也有不听话的时候,闹得你完全没辙,你只能用死死的锁链把他扣在房间里,弄上几回让他卸了力就好了。但不得不说,他做那事叫起来可动听了,就像枝头的雀鸟,空灵而又清脆。


你总是为了听他的吟哦而故意触及他的敏感处,用手故意掐他的软肉。白皙的肌肤一碰就红,更别说你使那么大的力了,青青紫紫的没一块好皮,非得把人欺负哭了才肯罢休。虽然美人恼了,总少不得用各式昂贵的东西哄他开心,可以依然乐此不疲的在折磨人上一去不复返。






朗姆洛


你名义上的侍卫长,实际上也兼任了你的贴身管家。他既要帮你处理一屁股的情债,又要帮你解决你的死对头。


本人长得一副凶悍样,年龄比你大了十几二十岁,可依然是光棍一条。除了时不时和你来上一场外,经常宿在风月场所。他没什么癖好,除了背入式不能让你接受外,其实是一个不错的伴侣。



你们都没投入真感情,合得就来,不行就找别人。他不在乎你在外面圈养的金丝雀,你也不管他有几个老相好。除了比较介意他的嘴巴在外面都吃过些什么外,你从不拒绝他的亲近。



他的肌肉很大,臂力持久,能撑着你半个小时都不放下来,从某种层面上来说也算是极品了,让你能在各个贵族之间吹捧,毕竟他们的伴侣多是一些鸡仔。








奥丁森兄弟




索尔奥丁森,你的丈夫,但是你们之间除了合作并无感情。一场政治联姻将你们绑在了一起,别无选择,为了家族,只好牺牲自己的婚姻。



他热爱打仗,经常一年到头见不到人,即使来上一场也只是交公粮做做样子而已。空闲时刻索尔只会往自己的女人——简家里跑。普通至极的女人,除了有些聪明外毫无特点,但索尔就是喜欢他的聪明。


无聊,你从不把她放在眼里,甚至也不关心她是否会为索尔诞下继承人。反正在这个家里你还有的是事情要处理,其中索尔那个被收养的弟弟尤为难搞。



洛基就是个被宠坏了的孩子,喜欢抢夺哥哥的东西,就算是你这个不被哥哥喜欢的妻子也是他的目标之一。花言巧语,糖衣炮弹,怎么中二怎么来,偏偏你就吃这一套,确切地说是吃他的颜这一套。


祖母绿的眼睛,精致的面孔和修长的身体,与索尔完全不一样的模样,被弗丽嘉称为可爱的小天使。可这位小天使与其他天使不同,说起下流话来那是一套接一套。一个银舌头好的不用,专门用来取悦你也是够够的了。


僻静角落的树干,空闲厕所的洗手台,就连书房的桌子上都有你们欢好的印记。越是容易被发现的地方,他越喜欢,似乎如果这会儿不来点刺激他就起不来一样。


麻烦!






彼得


酒吧收养回来的孩子,天性乐观,一张小嘴整天不听的叭叭,要不是看他长得可爱,你早就丢去看门了,那还会贴身带着。



彼得身体意想不到的健壮,但是性子软糯,明明一挥就能把你推开,却偏偏要装作一脸不情愿地被你欺负,事后还要红着脸让你负责。



说实话,少年的味道好极了!他的身体是那么地富有活力,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张扬着自己的情绪,小卷毛随着身体的起伏一抖一抖的。



声音没有金丝雀的动听,但比其他人的多了份奶味。软软地叫着你大人,恳求再来一次的时候不知道几可爱,你总是把持不住也他大战几回合。结果第二天还要让人家替你按腰,说出去都丢死人了。











灵感枯竭,欢迎点梗(❃•̤ॢᗜ•̤ॢ)✲*。☽˟


评论(21)
热度(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