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漫威乙女][如果他们是你的父亲]

内含队长,洛基,快银






OOC慎入








队长


作为罗杰斯家的小公主,你每天早上都能得到美国甜心爸爸牌爱的早安吻,今天也不例外!


“嘿,我的小公主,该起床了。”史蒂夫穿着围裙,在厨房忙上忙下的,一回头发现你这个小懒虫居然又在客厅地毯上睡着了!(´-ι_-`)


“dad,妈妈呢?。”你揉着眼睛,耍赖皮地躺在客厅的地毯上,就是不愿意起来。


哼╯^╰,妈妈说早上赖床这是尊严问题!


“亲爱的,你妈妈赶早上的飞机已经走了。”


史蒂夫把你这个小懒虫抱了起来,亲了亲你的脸颊,带你去厕所洗漱完毕后放到了餐桌旁。


“dad~我不想喝牛奶!”(*'へ'*)


“听话,亲爱的。”


吃完早饭史蒂夫替你收拾妥当上学要带的东西后,你依然趴在餐桌上,死活不肯动。


“dad~我不想上学。”(*꒦ິ⌓꒦ີ)


“不许撒娇。”史蒂夫故作严肃,可是一看到你眼里含着的那两泡泪,表情一下子软了下来。“亲爱的,dad发誓,你一放学就可以看见我,而且我们可以偷偷地去吃冰激凌,怎么样?”


“好,可我还想要个亲亲。”(≧ω≦)/


“啾。”


妈妈:我也想亲亲(つД`)


洛基


自你记事以来洛基就十分的忙碌,你经常被他丢给索尔照顾。按照洛基的话来说就是两个智商相当的人一定会相处得很好的。


索尔:弟弟……Σ_(꒪ཀ꒪」∠)你怎么这个亚子


别人都说你的父亲洛基是邪神,喜欢恶作剧,但是在你眼里他是个和奶奶弗丽嘉一样温柔的人。他总是会抱着你,和你说你是他的小宝贝。


他会唱着不知名的童谣,轻轻拍着你的背哄你睡觉。你晚上踢被子了,他也会及时发现替你盖好。


洛基会带你去书房,指着书上的字教你读。你每次乱读一气故意捣蛋的时候,他就笑着掐掐你圆乎乎的小脸蛋,威胁你再不认真就把你丢到蛇堆里。


可是你一哭他就没辙了,只能抱着你不停地哄你:“dad是开玩笑的,dad才不会把小宝贝扔进蛇堆,要扔也是扔索尔”。


索尔:又关我事咯。(°ー°〃)


一日,洛基办完手头上的事,将你从索尔那接回。你一路上都在和他分享着索尔带你骑马的事情,讲到兴奋的地方连口水都彪了出来。


洛基一遍笑着应和你,替你擦口水,一边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教训索尔一顿。


索尔这个大傻瓜居然敢带着你去骑马,你还那么小,出了事怎么办!(▼皿▼#)


洛基心里想着怎么教训索尔一时没注意,你一脚踩到了他的披风,摔了个狗吃屎……


(ಥ﹏ಥ) (ಥ﹏ಥ) (ಥ﹏ಥ)


“哇啊啊啊啊啊!”||Φ|(|T|Д|T|)|Φ||


你放声大哭,哭声冲破了神殿的天花板,冲向了宇宙……


“哦哦哦,小公主不哭哦,痛痛一会就没了,哦哦哦。”洛基将你抱在怀中,不停地柔声安慰。


“dad,我想吃小蛋糕”(*꒦ິ⌓꒦ີ)你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好好好。”洛基用鼻尖蹭了蹭你的鼻子“只要你乖乖听话不哭了,我们等会就去奶奶那吃甜点,好不好?”


“好。”(◦˙▽˙◦)


皮特罗


你的家里,有个人很酷,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是的,没错,这个人就是你妈妈……


皮特罗作为父亲,经常拿你寻开心,和你开玩笑,偷偷带你吃你不能吃的小零食,就像你哥哥不像你爸爸。


妈妈对此很头疼,不知道要如何才能拉扯大两个不懂事的小朋友!(´-ι_-`)


你父亲的绰号是快银,你对此十分不解,他明明就很慢啊。


皮特罗带你去公园放风,你在前面撒了欢似地跑,他在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


“dad,你快点,你好慢啊!”


“小家伙,你慢点,小心啊!”


你对皮特罗的呼喊置若罔闻,还是一个劲的冲。一不小心,你踢到了路上凸起的一块地方,眼看着就要摔倒了。此时一阵风刮过将你轻轻托起。


“???dad?”你侧头看向突然出现在你身旁的皮特罗。


“嘘,不能告诉别人哦。”(∗❛ั∀❛ั∗)✧*。皮特罗冲你眨了眨眼。


d(ŐдŐ๑)


从此以后,你家最酷的人就变成了你爸爸!





评论(18)
热度(6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