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有灵感就更新

[我与皮特罗的日常][我× X战警]

★私设旺达担心皮特罗的安全送他去泽维尔学院读书,自己选择复仇,这时候两姐弟还不知道万磁王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背景时间是复联二。

★因为没明确说到底是姐弟还是兄妹,我就当他们是姐弟了。

16.

又是一个无聊透顶的周末,除了和皮特罗瘫在房间里打游戏,我实在想不出能干啥。

什么?你说作业咋办?不到最后一刻不写作业,这已经是我最后最后的尊严了୧( ⁼̴̶̤̀ω⁼̴̶̤́ )૭

“喝奶茶吗?”

“七分糖,正常冰,谢谢!”

“……皮特罗你真不把自己当外人。”(≖_≖ 

随着我打了一个响指,厨房的奶茶就自己颤颤巍巍的来我房间了,恍如自己走上生产流水线上的猪。

“这咋少了半杯?”(o'ω'o)?

“这怎么还能有人半路偷喝?”

“happy!!!”教授坐着轮椅缓缓进入我的房间,看着他那沾满了奶渍的白衬衣,还有挂在脑袋上的珍珠,我就知道少的那半杯去哪了……

“教授你可真性……”我拍了皮特罗一巴掌,阻止了他的作死行为“倒霉,真倒霉啊”

“皮特罗写一份十英寸的有关变种人历史的论文,星期一交到我的桌上。”

“教授对不起啊啊!”(ノДT)

“祸从口出皮特罗。”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至于你,happy”教授对我微微一笑。

  Σ(`艸´;)!!我的妈,要死了。

“十四英寸。”

“哦。”完蛋。(ಥ_ಥ) 

What a pretty good weekend!

happy今天想回家了吗? 想了!

17.

我们是那么轻易就认输妥协的普通人吗?

不是! 我们是变种人!

所以皮特罗就带我去投靠他那在科索维亚打工的姐姐。

“皮特罗,原来你真的是个弟弟呀!”

“……闭嘴,不然等会让你见识魔法的强大!。”(ノ`⊿´)ノ

嗯?皮特罗的姐姐应该也是白发吧,还会魔法……∑(❍ฺд❍ฺlll)难道是艾莎?!

“皮特罗,你姐姐和你长得很像吗?”

“还行吧。”皮特罗略微思考了一下“不过旺达是红发。”

揪斗麻袋,红发,会魔法,讲话可能带有口音————————扎心魔仙!!
=͟͟͞͞=͟͟͞͞(●⁰ꈊ⁰● |||)

18.

还好,还好,皮特罗的姐姐其实是个身材火辣,热爱烟熏妆的漂亮小姐姐。但是他们刚一见面皮特罗就一直说说说,我连插嘴的机会都没得。

所以,皮特罗你为什么要带上我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有一个十四英寸的论文要写啊喂!
(╯‵□′)╯︵┴─┴

“皮特罗,我现在没空管你,我还有其他事,你和同学回学校去吧。”

“旺达,你怎么那么狠心,我刚来你就要赶我走,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的弟弟了,你说啊!!”(˵¯͒⌢͗¯͒˵)

呵,我就不应该带他看琼瑶剧!!

“皮特罗,这里不安全,要是斯特拉克男爵看到你就完了”

“嗯?特斯拉?!”嘿,聊变形金刚那我可就不困了“我可以问他要擎天柱的签名吗?”ヾ(✿゚▽゚)ノ

“……闭嘴happy”

“哦。”

呵,男人!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是馋他 | Powered by LOFTER